两名吸毒者为筹毒资当街暗偷未成改明抢

2013年08月14日09:58  金黔在线-贵州商报

  两名瘾君子跟随提着挎包的女子

  暗偷没得手 他们干脆明抢

  金黔在线讯 一男一女两名吸毒人员,为筹集毒资一大早来到贵阳市三民东路菜市场扒窃。他们几次扒窃一名女士,但都没有成功,于是一路尾随女士到翠屏巷,动手抢夺了女士的挎包。案发5小时后,贵阳黔灵东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。

  8月7日上午7时30分,贵阳市黔灵东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士报案,称她在翠屏巷家门口时,遭遇一名男子抢夺了挎包,包里面有5000多元现金和一部三星手机。接到报案后,黔灵东路派出所刑侦中队立即安排侦查员进行走访调查,并调取了监控录像,明确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。随后,侦查员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,当天中午12时30分,侦查员在油榨街抓获了作案男子尹某,经现场突击审讯,尹某交代他还有一名女同伙周某,当时周某在为他“望风”。不久,周某落网。从案发到两名嫌疑人落网,警方仅花了5个小时。

  经审讯,今年36岁的尹某和45岁的周某交代,他们均是吸毒人员,还是租房的隔壁邻居。为筹集毒资,8月7日一大早,两人就来到贵阳市三民东路菜市场准备扒窃,他们看到一名女士提着挎包从三民东路菜市场出来,在对该女士实施扒窃几次没有成功后,他们一直尾随该女士来到了翠屏巷。趁着该女士拿出钥匙开单元防盗门之际,周某在路口“把风”,尹某则突然出现在该女士身后,一把扯走了女士手上的挎包。然而,当警方抓获两人时,包里面5000多元现金一分也没有了,他们说是用于还债了。警方只追回来了一部手机。

  目前,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
  • 体育曝男篮将帅矛盾尖锐 总结会变成批斗会
  • 娱乐吴建豪宣布结婚将娶豪门女 否认奉子成婚
  • 财经传北京大户型现集中抛售:官员怕反腐
  • 科技运营商大建基站后遗症 电费每年数百亿
  • 博客兰和律师:梦鸽不会无凭无据贸然控告
  • 读书断送大清:与和珅有一拼的晚清第一贪
  •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